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光明乳业展区亮相2016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

2016-10-28 15:50:00 来源:央广网

  

  2016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图片:央广网记者 王启慧)

  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记者 王启慧)2016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光明食品节10月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食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承办,以“对话、引领、共生”为主题,打造食品产业引领者的国际级对话平台。食博会集聚了来自全国各行业委员会、省市食协、食品龙头企业、全国各地农垦龙头企业,以及来自日本、保加利亚、澳大利亚等境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

  

  光明乳业展区乳品展示(图片:央广网记者 王启慧)

  此次食博会作为第一届光明酸奶节的重头戏,在为期三天的食博会期间,光明酸奶家族齐齐亮相,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味酸奶。为更好地服务食品企业,食博会特设“食品+”展区。展区囊括了食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及配套服务企业,如食品包装、食品金融服务、食品渠道等。借此机会,光明乳业更在现场举行了光明乳业华东事业部经销商挑战目标签约仪式,力求为采购商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此次更是请来了保加利亚莫斯利安长寿村的玫瑰皇后为来宾们献上了美味的酸奶以及代表友谊的玫瑰。

  为了让消费者在现场有更好的互动体验,活动期间,光明乳业展区也准备了很多的精彩活动。使参展商和消费者在了解光明品牌的同时,体验到保加利亚及以色列的美食及风土人情,全方位感受各具特色的美食文化。企业力求在此次展会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光明“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美味的口感,健康的产品,快乐的体验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光明。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光明;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乳业;食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湄公河光明行”走出国门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

“湄公河光明行”启动仪式14日在老挝万象举行。光明行动将在本月内分派医疗队分赴柬埔寨、越南、老挝、缅甸等国,为8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受邀参与,华厦公益旗帜又一次在湄公河流域飘扬。

2016-10-17 17:12:00

央视:光明与阴霾——德日二战反思录(二)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这部纪录片具有较强的说理性和说服力,真实可信,很有启发和教育意义。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张海鹏认为,片中一些具体说法虽然对学者而言并不生疏,但拍成纪录片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2015-07-10 14:49:00

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

2014-08-12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