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安徽抽检6批次产品不合格 绿豆糕酸价超标

2016-09-26 09:52: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9月25日专电(记者鲍晓菁)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今年第3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此次抽检的785批次样品中,共发现6批次不合格,涉及绿豆糕、纯净水、肉制品等,这些产品均已被责令下架、召回。

  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分别是:池州市炎艳食品厂生产的绿豆糕、池州市宜味食品厂生产的绿豆糕,酸价超标;芜湖市凤鸣湖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桶装纯净水、蒙城县板桥镇利源纯净水厂生产的利源纯净水,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蒙城县上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五香口条,菌落总数超标;合肥市瑶海区束大姐腌腊商行生产的咸鸭腿,亚硝酸盐超标。

  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的食药监管部门,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对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编辑:何微

关键词:绿豆糕,酸价,合格食品,批次产品,合格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