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科学家称甜食不会使孩子变得异常兴奋

2016-08-31 08:59:00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8月26日消息,美国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甜食不会使孩子变得异常兴奋。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科学家称,糖和以其为原料制成的甜食不会对孩子的行为产生任何影响,不会使孩子变得异常兴奋,也不会导致心理疾病的发展。

  但科学家也指出,过量摄入糖分对牙齿有害。此外,若孩子对糖果、糕点等过敏,也会引起不良后果。(齐莹 翟潞曼)

  推荐阅读

  心血管疾病大暴发 你会中招吗?《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显示,我国心血管病仍呈上升态势,年轻群体的冠心病治疗形势不容乐观,过早死亡情况严重。2014年,中国心血管病死亡率仍居疾病死亡构成的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心血管病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在农村为44.60%,在城市为42.51%。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专家公布一辈子不得癌的10大秘诀学研究已经证实,大多数癌症的病因与生活方式有关。美国癌症研究所出版的《癌症止步》一书中就指出,77%的癌症根源在于生活方式,而遗传和环境只占到14%和9%,因此,每个人都应学会主动截断致癌的危险因素。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甜食;孩子;死亡构成;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癌症止步;危险因素;美国癌症;心血管疾病;过敏;肿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半糖主义!一定要学会的罐装甜食做法

4.另取一碗,将砂糖和蛋黄搅打混合到质地creamy,然后倒入1/4杯融化的巧克力黄油混合物,搅拌混合后继续倒入剩下的巧克力混合物,继续搅拌混合。5.将1/3的蛋白倒入步骤4完成的混合物中,快速翻拌混合(不是搅拌哦),然后倒入剩下的2/3,继续翻拌。

2016-07-21 16:31:00

春季养生宜甜食 三种甜食最健康

春季有多风、多寒、多湿的气候特点,饮食应以辛温、甘甜、清淡为主,因为辛温能驱寒,甘能健脾,淡能利湿,使人体能抗拒风寒、风湿之邪的侵袭,减少患病。在春季,如果每天能饮用1—2匙蜂蜜,以一杯温开水冲服或加牛奶服用,对身体有滋补的作用。

2016-02-26 12:34:27

零罪恶感 轻甜食

零罪恶感 轻甜食,不如换种吃法,试试零罪恶感的轻甜食,吃得尽兴,还不用担心卡路里摄入过量。2. 明知道牛角面包里的淀粉和糖分含量太高,却贪恋它的好口感,不愿意去吃法棍或是全麦面包。非油炸食品确实比油炸的好一些,但因为它依旧含油,吃多了依旧会发胖。

2016-01-04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