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科学家:接吻有助于皮肤抗皱 增强人体免疫力

2016-06-15 09:04: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科学家:接吻有助于皮肤抗皱 增强人体免疫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法国科学家研究称,接吻是皮肤抗皱的有效方法,且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科学家说,接吻可以有效防止皮肤皱纹的生长,因为在接吻时大块面部肌肉会被拉动,有助于使皮肤保持紧致。

  此外,科学家还指出,接吻还会增强免疫力。接吻时会发生口腔黏膜微生物的交换,提高机体应对外界威胁的稳定性。在此过程中产生的内啡肽还会使人更加精神振奋并感到幸福。(齐莹 朱佩)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接吻;人体免疫力;抗皱;增强免疫力;紧致;使皮肤;法国科学家;口腔黏膜;机体;内啡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真够变态的!日本的虚拟接吻游戏真的好逼真

如果你是一名单身宅男,这款游戏可以帮你解决饥渴问题。日本一家公司,为了推广新产品,开辟了一款iPad上的互动游戏,就是和iPad嘴对嘴……选择你要接吻的对象。带她到公园里浪漫一番。带她去餐厅约会。

2016-06-09 19:56:00

误会!网传昆凌与男子拥吻 女方实为他人

有网友从该化妆师的社交账号中发现,该照片标注的女子实为女艺人雷瑟琳,而且雷瑟琳的社交账号也上传过类似的亲密照。从雷瑟琳晒出的其他图片来看,当晚昆凌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所以所谓的“接吻”照女主并不是昆凌。

2016-05-27 17:42:00

昆凌与男化妆师接吻?照片女子实为他人

昆凌与男化妆师接吻?照片女子实为他人,从雷瑟琳晒出的其他图片来看,当晚昆凌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所以所谓的“接吻”照女主并不是昆凌。从雷瑟琳晒出的其他图片来看,当晚昆凌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所以所谓的“接吻”照女主并不是昆凌。

2016-05-27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