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多吃10种食物提高免疫力 打造百病难侵之身

2016-05-20 09:46:00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多吃10种食物提高免疫力 打造百病难侵之身

  1.低脂酸奶

  当然,不仅仅是低脂酸奶,其他各种奶制品都是营养宝藏!奶制品可以提供钙元素,而且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这些元素是对抗骨质疏松症的关键。营养专家建议大家每天摄入3份量的低脂奶制品,同时配合承重活动训练,这样可以强健骨骼,提高免疫能力。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提高免疫力;食物;百病;免疫系统;打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健康饮食:15种食物提高免疫力

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铁、锌、镁、硒、铜等,经常食用能促进免疫功能。维生素C含量丰富,能抗疲劳,对造血系统有促进作用,还能保护消化道、清除自由基、改善血管系统的功能,增强免疫功能。

2016-03-31 08:29:00

乍暖还寒 牢记提高免疫力方法

乍暖还寒的春季里,许多人无法适应天候变化,免疫力低下或过度亢奋,都可能出现感冒或过敏的症状。中医师表示,春季养生着重养肝,透过适当的饮食调养,促进身体阴阳和免疫力的平衡,远离春季病,其实也能很简单。

2016-03-07 06:37:22

免疫力差怎么办?盘点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提高免疫力是冬季里儿童和女性以及老年人等不能忽略的,如果抵抗力低下就会容易出现感冒等不适症状。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可纠正酸性体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2016-01-29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