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癌症以防为主! 女性防癌别忽视15个小征兆

2016-05-11 09:53:00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癌症以防为主! 女性防癌别忽视15个小征兆

  以心理学来说,人类在面对自我怀疑或是不确定的事情时,会产生心理防卫机制,本能地告诉自己“不会啦”、“不可能那么衰”之类的自我安慰。然而面对癌症这件事,仅自我安慰也无法有效预防。专家表示,从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一些小症状判断起,就是检测健康最好的方法。下面15点就是最需要引起你警惕的癌症信号!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以防为主;防癌;女性自我;征兆;症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运】业主门上贴告示请小偷手下留情

可能真是被偷怕了,贾先生这次一改过去“以防为主”的策略,开始主动出击,明确“交待”家里财产状况,4天前公开贴在防盗门上。”  贾说,一家人开始琢磨了好几天,想找一个既能震慑小偷,又能给小偷留个面子,给个台阶下,不至于太尴尬的办法。

2012-08-18 03:45:09

浙江舟山供电公司积极奋战迎峰度夏工作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临近,近日舟山供电公司状态检修组全面开展对各变电站设备的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为迎峰度夏积极奋战,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加强设备缺陷管理,把关键重要设备缺陷、夏峰重负荷主设备发热性缺陷、夏峰重负荷充油设备的渗漏缺陷列入重点清查和处理对象,为迎峰度夏打下扎实基础。

2013-07-13 19:01:13

舟山电力部门高温切割低压线路助居民平安度炎夏

入夏以来,舟山海岛平均最高气温已达34度,又到用电高峰期。进入迎峰度夏以来,由于海岛居民在空调、冰箱、冰柜、电扇等消暑电器用电量的不断上升,海岛用电高峰不断出现。今夏该区域居民将不必担心空调、冰箱因电压不稳而停转,清凉度夏有保障(周斌张海霞薛梅)

2013-07-13 18:51: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