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澳知名整容机构违规操作 数名顾客出现并发症

2016-04-21 07:57:00 来源:新华社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0日报道,澳一知名整容连锁机构在手术中为顾客注射过量药物,导致数名顾客出现可能致命的术中并发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保健投诉委员会的调查报告说,过去12个月内,6名顾客在当地整容连锁机构“美容学院”做手术时,出现可能致命的并发症,其中2人在隆胸时心脏停搏,被紧急抢救。另有33名顾客被注射过量镇静剂。

  报告说,“美容学院”经常给顾客注射肾上腺素,而肾上腺素过量是部分顾客术中出现并发症的诱因。同时,该机构为顾客注射的镇静药物远远超过安全剂量。此外,他们给不同体重的顾客注射相同剂量的药物,这意味着偏瘦顾客更易被超剂量注射药物。

  对此,“美容学院”总经理安德鲁·吉尔表示,旗下各家整容诊所已采取措施处理相关问题。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顾客;术中并发症;注射;药物;悉尼先驱晨报;肾上腺素;做手术;心脏停搏;超剂量;诊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发店突然关门 女顾客:卡上还有4万多

昨日上午,位于新桂巷与新桂村西五街交叉口的“俊颜淑女”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玻璃门紧闭。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这家连锁机构,注册公司为达州市俊颜淑女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对于“俊颜淑女”美容美发连锁在成都出现的停业情况,公司法人徐小蓉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停止营业的那家店也并非自己名下。

2015-12-02 15:00:50

小火锅酒精膏引燃 店员一甩手烧到顾客

7日21时许,大庆东风新村经八街渝家兄弟火锅店,顾客和店方吵了起来。顾客杨先生说,他们3个人的衣服被烧坏(图1),自己妹妹的胳膊有一处被烧红肿。事发后,该饭店不积极解决问题,而是躲避,服务员不知哪儿去了,经理迟迟不出现。

2015-11-09 21:21:45

美酒店推出顾客发表情订购物品服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曼哈顿的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推出一项新的服务,顾客可以通过发送表情符号,加上房间号及顾客姓氏的方式订购所需物品。

2015-10-25 09:5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