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细心观察 9种坐姿暴露男人的潜藏本质

2016-03-17 08:1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他并不是那么难以捉摸的男人,偶尔的郁闷低沉,是他善于思考、心性敏感的表现。对于爱情,他却是真的有点看不开,爱上的人如果不能同他相恋,他会为之心痛、懊悔难当,因而内心受到煎熬。  

揭露:9种坐姿暴露男人的潜藏本质

  揭露:9种坐姿暴露男人的潜藏本质

  1.坐满整张椅子

  这种坐姿的人一般是个生活中的强者,热情洋溢而又有一技之长,随处都可安身立命。再者,责任感挺强,做事有始有终,任谁都可以对他完全放心,所以事业上较为顺畅。追求爱情的本事他算不上第一,但韧性很强又不怕挫折,使他能最终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另一半。在爱情上愈是不顺利愈是斗志昂扬的品格,绝对值得那些胆小而又害怕失败的男人效法!

  2.只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

  这种坐姿的人是个性格内向但善于倾听意见的男人。亲和力强,容易受人信赖。有时他显得太弱了一点,有点过于迁就他人之嫌。可在爱情方面,他的迁就、体贴、多情,恰巧成了迷住女性的优点,因此,他是个具有成熟心性、对爱认真可信的人。

  3.坐下时两只脚张得大大的

  一个让人搞不懂的男人,在公众场合,他显得活力四射,热情爽朗,经常与熟悉或陌生的人谈笑风生,妙语不断;在一个人独处时,他却又心情郁闷,心事难平,常常想一些令自己不愉快的事。其实,他并不是那么难以捉摸的男人,偶尔的郁闷低沉,是他善于思考、心性敏感的表现。对于爱情,他却是真的有点看不开,爱上的人如果不能同他相恋,他会为之心痛、懊悔难当,因而内心受到煎熬。要记住,痴心、专情是一回事,有没有缘分又是另一回事。

  4.常常跷着二郎腿而坐

  一个孤芳自赏却严于律己的男人,总是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而且在实际工作中的确成就显著,能力出众。只不过,有时显得太自大了,很多人会不满于他的目中无人式的行动而拒绝成为他的知交好友!对于将来的妻子,他的要求可谓事无巨细,连对方的衣着、谈吐、走路的姿态他都会时不时“建议”一番,但能达到这个要求的驯良女子,在今天已经不多见了。

  5.轻坐于椅子前端者

  有坚忍的毅力,重实践而不安于静态的人,与人商谈,或销售物品,采取这种坐姿最为适宜。若要诱使对方急下断语时,要深坐椅子,不如采用浅坐来得恰当。

  6.深坐大开两脚者

  这种坐法者,喜欢社交,乐于助人。虽然很容易亲近,但不易深刻了解对方,以致同做一件工作,有时和睦相处,有时却带来恶感。对于他人求助之事,碍于情面,不便婉拒而轻易贷款,是其缺点。

  7.左足放在右腿上者

  具有丰富的常识,是属于慎重派的人。认为善举者,努力去实践它。另一方面,愿意接纳他人的意见,并积极地创新工作。时常采取这种坐法者,自然而然会变成积极,自动的人。

  8.右足放于左脚上者

  时时注意周围的人,究竟以何种眼光看他。如此过分紧张,神经过敏,以致浪费金钱。不过,对于工作,恋爱方面则大有收获。又生活亦属多采多姿,不断有新局面产生。或深信将有惊人的收获时,一定倾心全力,非完成不可。

  9.两膝紧贴者

  坐着两膝紧贴的人,行事消极,财运也较为薄弱。憧憬着高远的目标,并时常想依赖年长的女性或双亲。不甘于孤独寂寞而欲求热闹场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男人;坐姿;建议;善于思考;相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人揭秘日本真实生活:美女爱倒贴中国男人

不少日本女孩更是对中国儒家文化情有独钟,梦想能找到一位真正的华人君子,选择华人老公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俄罗斯曾经流行的一首单曲《嫁人就嫁普京这样的人》被众多日本姑娘借用并改成了“嫁人就嫁中国男人”。

2016-03-16 10:03:00

跨下有铃铛 揭全球各种奇葩大尺度性风俗 真可怕!

所罗门群岛:No“自摸”所罗门群岛附近,有一个叫做Tikopia的小岛,那里的男性岛民居然没有触摸自己阳具的权力。南美洲:兄弟姐妹乱搞南美洲有些民族的配偶被赋予权力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等同辈亲属发生性关系,也就是说丈夫可以和妻子的姐妹,妻子可以和丈夫的兄弟发生性关系。

2016-03-15 15:37:00

简直不能直视啊!曝光随意戏弄男人的部落

简直不能直视啊!曝光随意戏弄男人的部落。

2016-03-14 13: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