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每天用身体乳的好处

2016-01-08 08:25:00 来源:七丽时尚网

  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身体乳可以每天用。

  我们的脸部肌肤每天都要使用多种护肤品来保养呵护,虽然身体皮肤没有脸部皮肤娇嫩,但是缺乏保养也会产生或多或少的肌肤问题。而且身体乳可以为皮肤起到滋润保湿的作用,如果使用的次数太少的话,那么皮肤很容易干燥,也会降低身体乳的使用效果。

  身体乳每天用的好处

  身体乳每天用可以保持滋润

  我们使用身体乳的最主要目的就是防止皮肤干燥,而身体乳都具有较好的滋润和保湿的效果,每天都使用身体乳的话,那么不仅可以每天为皮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还可以让身体乳在皮肤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减少皮肤水分的流失,每天都用就可以让皮肤时刻保湿滋润的状态。

  身体乳每天用可以美白

  身体乳除了滋润以外,还有美白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但是想要全身美白并不是用一两次就能见效的,只有每天坚持使用身体乳才能出现比较好的美白效果。但是在夏天建议白天还是要做好全身防晒,这样才不会影响身体乳的美白效果。

编辑:高姗

关键词:软化角质,脸部肌肤,全身美白,乳都,身体皮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