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飞机上哪里最脏 自来水超标100倍

2015-12-22 10:30:00 来源:MSN健康综合

  

  机组员都知道的秘密:飞机上水脏 空姐不敢喝

  下次在飞机上喝咖啡或茶时请三思!美国环保署调查显示,逾一成美国民航机上的饮用水被验出含大肠菌群,婴儿及免疫力差的人应避免饮用。

  沉积物像绿藻

  曾在航空公司服务的《富比士》专栏作家戈利亚说,机上饮用水很脏是机组员都知道的秘密,他们都会自带水上飞机喝。员工虽会定期清洗水箱,但水箱和水管上仍会累积类似绿藻的沉积物,怎么洗都洗不掉。

编辑:肖芬

关键词:厨房抹布;女士手提包;xx;飞机设计;智能手机;菜单;键盘;纸钞;洗碗布;超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厨房抹布易传染细菌

厨房抹布易传染细菌,结果显示,用抹布擦拭,食物中毒风险为十分之二,而用消毒湿巾能消灭绝大部分弯曲杆菌,使食物中毒风险降为千分之二。 弯曲杆菌感染相当常见,主要症状表现为呕吐、腹泻,对幼儿、老人和免疫抑制人群有致命性。

2015-05-06 09:15:00

12个健康死角逐个击破

居家健康:12个健康死角逐个击破,洁净的家庭环境是保证家人健康的首要条件,特别是到了年末,更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给冰箱消毒的办法:用软布蘸取75%的酒精、醋酸溶液或0.1%的新洁尔灭溶液擦拭。家电周围最好每天用吸尘器清洁,用干布擦净电器或插线板表面尘土。

2014-12-23 10:17:00

易被忽略的12个健康死角

养生警惕:易被忽略的12个健康死角,洁净的家庭环境是保证家人健康的首要条件,特别是到了年末,更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给冰箱消毒的办法:用软布蘸取75%的酒精、醋酸溶液或0.1%的新洁尔灭溶液擦拭。家电周围最好每天用吸尘器清洁,用干布擦净电器或插线板表面尘土。

2014-12-22 10: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