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每天10个“一分钟”,想不长寿都难

2015-12-08 09:31:00 来源:生命时报微信

  冬天太冷不想出门活动?经常保持一个姿势久坐不动?实在抽不出时间锻炼身体?生命君发福利了!送你一套动作,不仅简单易学,不受场地限制,而且还能益寿延年。

  穿插在看电视、刷牙、穿衣等生活间隙里练习,就能让你从头到脚、从早到晚都得到锻炼,还有真人示范哦,快动起来吧!

编辑:肖芬

关键词:一分钟;真人示范;益寿延年;刷牙;练习;锻炼身体;易学;姿势;穿衣;出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医公布十个“一分钟”增寿法:揉鼻防心脏病

中医公布十个“一分钟”增寿法:揉鼻防心脏病,双手轻揉左右耳轮至热,有通经散热、保健听力的作用,尤其对耳鸣、目眩、健忘有防治功效。双手拇指上下揉鼻50次,可开肺窍,对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甚至心脏病、动脉硬化有防治功效。

2015-11-19 17:36:00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落幕

(熊旭 实习生张胜磊)昨天晚上,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落幕。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奖项除了“最佳创意奖”、 “最佳剪辑奖”、 “最佳摄影奖”、 “最佳动画奖”、“最佳制作奖”这五个常设单项奖外,还特别设立“公益一分钟”年度特别单元,由宋林国创作的《龙凤铃》获得。

2014-12-18 20:31:52

北京"一分钟处置"培训开班:特警拿真刀陪练(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分“枪支的使用、个人极端暴力行为的处置、暴恐事件的处置和‘一分钟处置’相关理论学习”四个方面。培训所用枪支主要为手枪和防暴枪,完全从实战出发,民警着平时执勤服装,穿防弹衣,戴头盔。

2014-06-29 15: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