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跳绳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5-09-23 16:08: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

1356337_84929932

正确跳绳 全身减肥

  跳绳对减全身的脂肪尤其是退步脂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但是怎么调如何调很多人都不清楚,常常听到有MM 这样抱怨,跳绳减肥虽然体重下降但是却把小腿给跳粗了,其实是因为我们没有掌握好时间的长度和强度,任何运动都不克盲目,运动结束都要做好拉伸运动。

  向后挥动跳绳减肥

  也就是饭方向跳绳,可以有效的锻炼到我们背部的肌肉,减掉背部脂肪。

  单腿跳

  保持跑步的动作,单腿轮流跳过绳子。练熟后尽量快速地跳,这样才能有效减掉腿上多余的赘肉呢。

  高抬腿跳绳

  一条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换着跳。要点是跳时脚尖向下。如果连续换腿跳有困难,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调整节奏后再换腿。

  向两侧挥动跳绳

  双脚并拢跳过绳子后,在抡绳子的同时一条腿向一侧张开。绳子即将回到前方的时候,双脚再并拢跳过。然后换腿重复相同的动作。

  张开腿跳绳

  双脚并拢跳一次后,双脚用力向外侧张开并挥动绳子。当绳子转回前方时双脚并拢再跳一次。重复此动作可锻炼大腿肌肉。

编辑:申珅

关键词:跳绳运动;减肥方法;减肥效果;减肥瘦身;全身减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淮北将花样跳绳纳入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

中小学生人手一绳,跳出健康美丽,炫动活力校园。在2014年安徽卫视春节晚会上,淮北市濉溪路小学的四名学生与上海跃动花样跳绳表演队同台,进行花样跳绳表演,获得好评。

2014-03-04 09:51:12

绳舞人生:“中华跳绳王”的苦与乐

说起细细的跳绳,70多岁的“中华跳绳王”胡安民眼睛里充满了喜悦。尽管海内外媒体对“中华绳王”赞誉有加,但谈起推广跳绳、促进全民健身,胡安民还是皱起了眉头。

2012-12-06 16:10:23

女性冬季跳绳瘦身防病抗衰老 最好时段15-20点

中医提醒人体活动状态最好的时段应该是下午3点到晚上8点,想提高跳绳水平的朋友不防在这时段进行。

2012-12-02 14:3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