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想要苗条好身材? 请将进食时间控制在12小时内

2018-05-17 08:4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新的研究发现,拒绝提前吃早餐并且学会对夜宵说不是保持苗条的关键所在。有研究者表示不论白天还是夜间,只要将进食时间限制在12小时以内就有助于减肥。

  先前已有研究表明,深夜进食会让人发胖,正常的进餐时间应该是早上8点到晚上8点之间,或者更早一些。但有研究者认为不一定非要严格按照这一时间进餐,只要将每天的进食时间限制在12小时以内就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在英国超过25%的成年人身体发胖,过高的体重增加了他们患糖尿病、心脏病、中风以及癌症的风险。体重高的人迷走神经并不敏感,往往摄入大量食物后才能向中枢神经系统传达“吃饱了”的信号。对于他们而言,使用针对迷走神经的药物也不失为一种减肥方法。(实习编译:胡维潇 审稿:刘洋)

编辑: 果君

想要苗条好身材? 请将进食时间控制在12小时内

在英国超过25%的成年人身体发胖,过高的体重增加了他们患糖尿病、心脏病、中风以及癌症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