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研究:美国人平均健身支出远超学费 偏重挑战性训练

2018-01-26 08:5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24日报道,欧洲一项研究显示,美国人目前在健身上的花费比大学学费还要多。该公司对全美1350名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美国人平均每月花费在健身房、私人教练、膳食计划、营养品和健身器材上的费用为155美元(约合人民币987元)。

  金融网站Moneyish指出,这样算来,每人一生花在健身上的费用约为1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3619万元),这比美国公立大学四年的学费还高出许多,后者平均为9.8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722万元)。

  据报道,35岁的发型师卡拉·佐尼加(Carla Zuniga) 同时也是一名健身房拳击爱好者,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健身房固然很贵,但医药费更贵。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更愿意投资那些富有挑战性而又能使我们健康的东西。”

  Moneyish指出,在锻炼方面,热爱体验的“千禧一代”与“X世代”(指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至70年代末的一代人)不同,他们不喜欢在跑步机上或是健身房里做一些简单的锻炼,而是偏爱那些高强度间歇训练的专业课程,如跆拳道和瑜伽。

  据报道,来自纽约的品牌传播专家凯莉·莫里斯(Carrie Morris)告诉Moneyish说,她很乐意每月花费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4元)到健身房去练习动感单车和拳击,这不仅是对她身体健康的投资,也是对精神健康的投资。莫里斯说:“对26岁的我来说,这是一大笔钱,但我从来不会考虑从预算中削减这笔开支,因为健身可以帮助我缓减巨大压力。”(实习编译:周燕 审稿:田瑞哲)

编辑: 杨祎

研究:美国人平均健身支出远超学费 偏重挑战性训练

欧洲一项研究显示,美国人目前在健身上的花费比大学学费还要多。金融网站Moneyish指出,这样算来,每人一生花在健身上的费用约为1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3619万元),这比美国公立大学四年的学费还高出许多,后者平均为9.8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7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