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多款瓜子、纯净水抽检不达标被查处

2018-01-16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进行了安全监督抽检。

  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319批次,涉及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冷冻饮品等8大类,其中合格315批次,不合格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豆制品29批次、方便食品11批次、蜂产品1批次、罐头31批次、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1批次均合格;糕点88批次,合格86批次,不合格2批次;酒类140批次,合格139批次,不合格1批次;冷冻饮品18批次,合格17批次,不合格1批次。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样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编辑: 果君

辽宁:多款瓜子、纯净水抽检不达标被查处

酒类140批次,合格139批次,不合格1批次;冷冻饮品18批次,合格17批次,不合格1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