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傅广胜

2016-09-26 08:52:00 来源:央广网

  多年来,傅广胜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在工作中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做为一名一线行政执法人员,他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执政执法理念贯彻于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寓服务于监管之中,积极畅通服务渠道,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对监管相对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送信到家。建立了服务监管相对人qq平台,通过该平台,及时、快速传递最新的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并为监管相对人提供日常咨询,为食品经营单位及时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信息,完善日常经营管理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渠道。截止目前,已通过该平台发送各类信息近万条。二是帮扶到点。他以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帮扶重点,通过当面指问题、当面提建议、当面帮整改、当面做指导,使帮扶指导更加专业化,更具实用性,尽显人性化执法、文明执法。通过多次现场督导,帮扶企业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普法到门。当前,加强法制宣传,强化法律意识已成为全社会的普遍共识。每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就是他做法制宣传的机会,通过法制宣传、培训,为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培训企业人员近千人次。他经常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实际出发,主动开展对监管服务对象的普法宣传和引导教育,进一步扩大普法的受众面,提升服务效果,进而推动依法行政。他经手的食品案件数在全局办案人员中排在前列,其中有复杂的,有罚没款多的,也有难定案的,但无一起因行政复议和诉讼而被撤销或者败诉的。

  “只要不处罚,全部罚款可作为赞助交给市场局”。2015年,傅广胜带队调查一家大型幼儿园涉嫌变更许可核准项目案,该幼儿园以处罚会使其声誉受损为由,提出“媾和”方案。“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依法办案,不是谈生意!”耿直的傅广胜顿时黑了脸,一席话噎得对方掉头就走。傅广胜的铁面无私,维护了执法公正,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17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药品监管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忠县分局

2016-10-19 10:32:00

艺霏

2015-11-19 18:01:00

王思聪投资的“17” 能红到10月吗?

然后,你不知道的是这个诞生于台湾的应用背后,不仅有台湾演员、歌手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作为联合创始人,还有万达集团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投资。黄立成早年和弟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组成L.A.Boyz组合,曾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并将嘻哈舞蹈引入台湾。

2015-09-29 09:4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