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金有德

2016-10-19 10:45:00 来源:央广网

  本人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贯彻十八大全会精神,积极实际“三个代表”,在思想上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作风上艰苦朴素、务真求实,较好地完成领导和各级部门安排的各项任务。

  一是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领会党的十精神,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思想文件、书籍,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参与基层建设,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全局工作人员的表率,同时,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二是在工作上,围绕我局食品安全的中心工作,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组织食品安全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民政府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并指导各乡、街、部门与基层单位层层签定《食品安全责任书》,落实目标和责任。

  2、按照国家、省、要求,开展了迎环湖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奶制品专项整治活动、两节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和食品小作坊整治活动等5次大型专项整治行动,并制定下发各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收集各单位开展工作的各项工作情况,并我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及时上报局。

  4、制定重大节日、节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实施计划。充分发挥抓手作用,对每个重大节日、节会期间的食品安全都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并督导各单位认真开展工作,对每次活动后的情况及时总结报送上级机关。

  5、以GSP认证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协调组织各监管部门以群众接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方面、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营造全上下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一是特定时机的宣传。充分利用“3·15”、“食品安全宣传周,“药品安全宣传月”等时机,为群众提供咨询和投诉举报等服务;及时跟踪国际国内热点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问题,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安全消费;二是节假日宣传。在元旦、春节、五一等重要节日,集中监管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配合节假日期间的专项整治,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31

说两句

相关阅读

В Пекине состоялась кремация тела Чжан Цзиньфу

ывшего члена Госсовета КНР Чжан Цзиньфу.На церемонии кремации присутствовали Си Цзиньпин, Ли Кэцян, Чжан Дэцзян, Юй Чжэншэн, Лю Юньшань, Ван Цишань, Чжан Гаоли и другие лица.

2015-08-06 19:21:01

珠海航展参展飞机超130架 运20歼31做飞行表演

昨日,运20大型军用运输机滑出珠海机场停机坪,准备升空进行飞行表演。当天,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本届航展的两大明星——中国第四代隐形战机歼31、大型运输机运20均亮相并进行了飞行表演。

2014-11-12 03:50:25

试飞频率加快:歼31今日再次试飞

试飞频率加快:歼31今日再次试飞

2013-08-18 15: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