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李志彬

2016-09-28 13:03:00 来源:央广网

  李志彬,女,汉族, 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1987年7月毕业于石河子医学院药学系。2002年5月至今,在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曾任稽查处副处长、注册管理处副处长、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副主任(副处长)、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现任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处处长。

  李志彬同志工作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惜牺牲个人利益,维护百姓的用药安全。特别是在稽查处工作5年期间,亲自带领稽查处的干部查办各类药械违法案件1300余件,捣毁制售假劣药窝点21个,取缔无证经营户87户,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沉重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在政策法规宣传处工作期间,她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她积极参与药械流通监管系统、信用管理系统、稽查办案等系统的开发和使用,进一步提升了监管效率和执法水平,这些系统的开发在自治区得到了推广。为强化法治宣传工作,她积极组织编写食品药品监管和安全饮食用药宣传册等宣传资料,深入开展“法治六进”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打造法制文化宣传品牌,开辟了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四位一体”的宣传阵地,先后开展了“食药监之声”、“食品药品安全走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大讲堂”、“食药监法治在线”等系列宣传活动。由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我局2011年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她本人也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荣誉。2013我局又被评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5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恺:有种你爱我

监制:蔡波
制作:张倩
投稿:zgyl@cnr.cn
央广网《红尘》栏目制作组

2015-03-25 16:42:00

一周娱乐图片(09.06—09.12)

监制:蔡波
制作:韩萌 张潇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4-09-11 20:22:00

媒体:50岁基层干部易贪腐 工资水平低是诱因之一

五十岁正是“知天命”时,然而,目前我国基层干部队伍中却存在着一种所谓的“50现象”。强化行政问责制度,以党纪和法律鞭策基层干部,用刚性的规范引导基层干部的行为导向,加强行政效能监察,完善对干部的纪检监察机制。

2014-01-15 17:29: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