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王广辉

2016-09-28 13:02:00 来源:央广网

  王广辉,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1990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3月调入巴州药监局尉犁分局工作,2004年1月任副局长,2007年3月任尉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2008年任巴州食品药品监管局注册管理科科长,2011年至今任行政许可科科长。

  该同志自巴州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组建不久即进入该系统,从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至今已十余年,是巴州食品药品监管战线上的一名“老兵”。其非常热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并将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勤奋工作,兢兢业业,依法行政、严格把关,强化监管,年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贡献突出,深受局党组信任及群众好评。

  该同志能够深入践行“善学习、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的要求,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策理论,增强组织观念,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其在工作中带头争创一流佳绩,责任感荣誉感强,热爱本职岗位,践行承诺,岗位争优,在工作中积极服务群众;开展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良好办事环境;积极推行即时办结制、提速办结制等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按制度办事,促进依法行政。

  该同志带头服务基层群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主动转变作风,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严格按标准、程序和时限完成许可事项办理。优化审批流程,减少流转环节,精简审批手续,简化办事程序,最大限度方便行政相对人,实现行政许可工作提质提速。其能够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关键时刻敢发声、敢亮剑,带头清正廉洁、崇法尚德,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按照“三严三实”规范言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始终做到听指挥、守规矩、不越权、不违规,爱岗敬业,坚持原则。

  该同志在从事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多年来多次荣获各级部门授予的荣誉称号,近年来如2011年荣获自治州依法行政先进个人,并先后多次荣获巴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及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所负责的科室于2009年成功创建为自治区政风行风示范窗口,并不断巩固提高创建成果,于2014年顺利通过复验,科室还连续多年荣获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进科室及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经群众广泛推荐并经局党组认真研究决定推荐其为2016年度“食药安全守望者”人物。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52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玲:气质美如兰 才华馥比仙

监制:蔡波
制作:果君
投稿:zgyl@cnr.cn
央广网《红尘》栏目制作组

2015-04-22 10:14:00

一周娱乐图片(09.20—09.26)

监制:蔡波
制作:刘婧予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4-09-26 14:42:00

王潮歌

2012-06-26 20: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