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雷永平

2016-10-20 15:30:00 来源:

该同志在工作中能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是非分明,处理问题稳重公正。能通过加强自身学习来提高思想境界,培养造就忠诚、敬业和勤奋的品格精神,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以及较强的领导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能通过加强自身学习来提高思想境界,培养造就忠诚、敬业和勤奋的品格,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行好,有较强的领导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2014年度、2015年高平食药监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第一名。

  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高。该同志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思维敏捷,学以致用,政策理论水平高。能够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根据形势任务的要求和不断变化的新形势,用科学的方式和态度处理问题、解决矛盾。能够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勇于创新。能够把思想和业务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政策理论水平高,个人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宗旨意识强,关心维护群众利益,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岗位上尽职尽责,能够团结各方面的力量,保障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安全。

编辑:汪洋

关键词:78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心如:美人依旧,倾城如是

监制:蔡波
制作:宋雪
投稿:zgyl@cnr.cn
央广网《红尘》栏目制作组

2016-03-08 19:57:00

一周娱乐图片(4.17—4.24)

监制:蔡波
制作:果君 张倩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5-04-24 13:37:00

陈一冰

2012-08-06 15: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