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吴佩君

2016-09-28 12:26:00 来源:央广网

  吴佩君,女,汉族,1971年9月出生,浙江省东阳人,大学文化程度,1994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该同志综合素质高,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现实表现如下:

  一、政治坚定,具有较高的党性修养。

  该同志始终坚持以政治思想武装自己,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还被市局选派参加了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第3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

  二、注重学习,具有过硬的业务素质。

  该同志注重学习,业务素质过硬。撰写的论文刊登在《可持续发展研究》杂志上,论文曾获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在业务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技术大比武中多次获奖,还获得“兰州市食药局十佳岗位标兵”称号,并被邀请参加了2012年甘肃省“食品安全与健康生活”学术年会。在全市食药系统内部执法人员及对外培训中多次授课,并通过多年的现场监管经验总结了“餐饮业食品安全自律13要点”在全市餐饮业中推广应用。提出的“餐饮单位诚信管理办法”、“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流程”在市局系统内应用。

  三、作风扎实,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

  该同志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到稽查局工作之前,分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在领导和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国家、省市、区的多次检查中得到好评。西固区还被授予“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区”。到稽查局工作以后,很快适应角色,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及应急、应对的能力,在处理群众举报投诉工作中,群众满意率很高。

  四、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该同志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到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作为一名副职,能够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并能协调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79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爽:四次元的耿直GIRL

监制:蔡波
制作:刘婧予
投稿:zgyl@cnr.cn
央广网《红尘》栏目制作组

2016-04-13 10:54:00

一周娱乐图片(5.2—5.8)

监制:蔡波
制作:杨祎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5-05-07 16:45:00

张力军

2012-08-15 15: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