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王晓辉

2016-10-17 15:19:00 来源:央广网

  作为家家悦生鲜物流中心PC加工车间食品安全员,时刻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先后4次全程参与企业HACCP 审核认证、QS审核认证工作,在工作中坚持做到:

  一是实行质量管理标准前移。对公司现有农产品基地2000多个,基地农户进行统一管理,指导养殖户、种植户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生产,生产过程保证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从源头确保农产品质量。

  二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生鲜物流中心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配备国内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把农产品收货关,对农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合格后才能进入超市销售;进入超市的所有农产品都明确标识产地信息,检测结果通过门店流媒体公示,真正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选择。

  三是建立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加快实施生鲜信息化管理,优化收货、库存、分拣、配送等工作流程,从源头采购、仓库储存、物流配送、门店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追溯体系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实施可追溯系统的生鲜商品,进行单品管理并实名备案,加强质量检测和过程控制,确保商品质量安全可靠。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14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周娱乐图片(07.30—08.05)

监制:蔡波
制作:朱敬一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6-08-04 15:59:00

樊蒙

2013-02-04 11:21:00

幸福的滋味

谢娜《幸福的滋味》没有华丽音符,没有奔放的唱腔,只是淡淡的哼唱着内心深处的那些感触,倾吐着那些感人至深的点滴情怀,也许,这就是幸福,幸福从来就不是穿着华丽外衣的傀儡,而是实实在在沉淀在心底里的那些小希望,小甜蜜

2009-11-03 14: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