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王天锁

2016-09-29 10:50:00 来源:央广网

  自从事药品经营行业以来,我深感责任重大,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在工作中我坚持从源头上严把药品进货关,从正规有资质的公司进货,按规章制度的要求及时对近效期药品、过期药品下架。尤其是今年7月19日我县遭遇了特大洪水灾害,我药房价值40万左右的药品全部进水被泡,面对如此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我振作精神一方面多方筹集资金做好药店恢复重建工作,要求店员坚决不卖一盒过水药,不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造成二次伤害;同时积极配合县局做好进水药品的销毁工作,避免流入社会造成危害。另一方面,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募捐行列,从我购进的药品中挑选出灾区急用的常用药品捐献给了我县重灾区贵泉村民,以微薄之力表达我对灾区群众的关爱。从事药品经营行业五年来,我药房从未受到群众一次关于药品安全的投诉,真正做到了不卖一粒假药劣药品、卖良心药、放心药,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143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周娱乐图片(08.20—8.26)

2016-08-26 16:03:00

榆树市双合村:"143"工作法兴村富民

吉林省榆树市太安乡双合村在实际工作中摸索出了强堡垒、顺民心的“143”服务工作法,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干群关系极大改善,老百姓的心畅了,气也顺了。“143”工作法,“1”是突出政治引领功能和服务功能为主线,努力把村党总支建设成为推动农村改革发展、带领农民群众致富、服务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乡村、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

2015-12-22 16:23:00

冯正霖

2013-02-04 11: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