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范玉蕾

2016-09-29 10:33:00 来源:央广网

  1999年大学毕业至今,在石家庄日报社日报编辑部工作,主要从事工业经济领域新闻报道工作2012年4月被报社党委聘为“首席记者”(中层正职)。本人在做好全市日常工业经济领域新闻报道的同时,多次承担、参与了市委宣传部及报社组织的重大报道活动。如近年采写的石家庄辉煌“十二五”之路、“我市首季财政收入跃居全省第一”、“转型升级新路径”、“为了民族乳业的振兴”等重大报道,其中很多报道时间紧、任务重,均全力以赴出色完成。

  同时,关注经济现象,关注食药安全,已从事食品药品安全报道十七年,通过报道,见证了食药监管系统多年来的改革变迁,积极宣传一年一度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和省市的食药监管新政、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试点举措、食药消费安全提示等,如《盛夏绷紧“食品安全”弦》、《食药安全宣传进社区》、亮剑“三无”脏乱小餐饮——解读我市缘何全面推进“三无”脏乱餐饮整治工程》、《我市专项措整治规范网络订餐餐饮服务》、《“三小”也要按“规矩”来——<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7月1日实施》等,为推动本地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有多篇稿件社会反响强烈,深受领导和社会好评,并获市级以上好新闻奖。有的还刊发在新华网、《经济日报》等国家级媒体上。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9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分管食品安全监管副局长

奈曼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09-26 12:05:00

珠海边防299名“90”后新兵开训

日前,广东珠海边防支队隆重举行2015年度新兵开训典礼,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江西等9个省份的299名边防新战士将从当天开始,正式投入为期3个月的全封闭式训练。珠海边防299名“90”后新兵开训(央广网发 丁亚军摄)

2015-09-24 19:30:45

吴莫愁《90》再惹争议 是孤芳自赏还是敢作敢为

吴莫愁《90》再惹争议 是孤芳自赏还是敢作敢为,用“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来形容吴莫愁再恰当不过了。8月上旬,为期四个月的“90后力量无所不在玩乐计划”落下帷幕,9首单曲制作完毕并在上海浅水湾进行了吴莫愁+9组音乐人别开生面的现场演出。

2015-08-21 1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