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梁雅

2016-09-23 15:10:00 来源:央广网

  现任菏泽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主持人、记者,2005年大学毕业在菏泽广播电视台参加工作,成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食品药品安全。2010年进入到《行风热线》节目组,对每次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线问题,都会认真梳理总结,及时转办处理,迅速传达反馈。

  2015年,菏泽《行风热线》和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办了《食药安全有事您说话》直播节目和《食药安全在身边》专题栏目,接听群众来信来电,解答群众问题、关注网络热点,直播节目中及时和群众沟通。另外,把监管部门需要向群众宣传的政策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录制专题节目的形式,广泛宣传。

  积极参加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策划组织的各种活动,如注水牛羊肉治理、食品快检进市场、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活动、文明餐桌、馒头挂牌评级、明厨亮灶等,并及时宣传报道,在第一时间传递食药安全信息,让人民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栏目,了解国家关于食药安全政策规定,知晓食药监部门的各项工作和开展的活动,把食药安全的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促进食药安全社会共治。

  期待通过自己的职业,为食药安全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肖芬

关键词:91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药品监督管理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管理科

2016-09-26 10:28:00

一周娱乐图片(7.25-7.31)

监制:蔡波
制作:果君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5-07-30 19:11:00

百度并购91幕后:阿里出价22亿美元没买下

5月,还传出了一个“阿里巴巴将并购91”的消息——当时91无线和阿里巴巴确实在接触,但91无线正一门心思自己独立上市,91无线CEO胡泽民否决了合作的可能性。91内部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方面先是由无线负责人带队,率领投资并购负责人和商务合作负责人飞赴福建,向刘德建和91无线显示出自己的诚意。

2013-08-19 07:54: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