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 守望者

央广网

王玲

2016-09-23 15:04:00 来源:央广网

  作为一名地市级党报记者,从业十五年来,始终以满腔的新闻热情投入到党的新闻事业中。我干过编辑,当过记者,对每一项工作都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市场社区……都留下我采访的足迹。近两年,自关注食品安全领域以来,以一个新闻记者的敏锐眼光和独特视角,采写了大量反映基层食药监建设的稿件,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广难在哪?》《大抽检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三小”今年咋整治,看这里》《“三小”虽小,却是民生大事》《创建让我们收获了什么》《宝鸡离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还有多远》等稿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作为一名新闻记者,我有责任第一时间将政府的声音传达下去,将百姓的心声表达出来,将食药监人的辛苦展现出来。食药安全,百姓安心,政府放心,我也将无愧于心!

编辑:肖芬

关键词:92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审查和现场检查

宁夏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

2016-09-26 10:49:00

一周娱乐图片(8.01-8.07)

监制:蔡波
制作:张文静
央广网娱乐出品

2015-08-07 15:30:00

哈尔滨市检察院介入“9·2”脱逃案 将全面调查

(记者梁书斌 王子辰)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92”脱逃案案发后,哈尔滨市检察院成立调查组,提前介入,对案件开展全面调查。延寿县看守所“92”杀害公安干警脱逃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黑龙江省公安厅以及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2014-09-05 1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