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儿童用药高峰论坛 > 高峰对话

央广网

主题沙龙:互联网+与儿童安全用药

2015-10-22 17:27: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当下,“互联网+”热风劲吹,借助互联网连接、智能的特性,移动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疗软件层出不穷,并因其随时随地可使用,能够解决很多就医难题,受到人们的欢迎。今天的主题沙龙就“互联网+与儿童安全用药”的特点、现状和走向进行深入分析。主持今天沙龙的是:中国医药协会医疗器械分会 会长陈红彦。参与讨论的代表有:江苏康缘药业市场总监许军、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刘方、《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主编李谊、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儿科主诊医生崔晨、一生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刘清利。

  无论战略发展、行业规划、科学经营管理、现代技术的应用等等,既是儿童医药产业安全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们连同互联网优势协调驱动未来的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回顾儿童用药的行业发展,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展望未来,儿童用药安全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为我们各方开启儿童安全用药的新征程,为儿童药品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佩娜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