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专访: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创始人海纳

2019-01-03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邀请到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创始人海纳进行专访。 

  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创始人海纳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的创始人海老师,海老师您好,首先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

  海纳:大家好,我是真爱幼幼制早教的创始人海老师。十年前我为我的女儿创办了一个早教机构,取名叫真爱我的本意是以最本真的母爱,让我的女儿在我的肩膀上站起来,在的人生前三年,给一个最好的开始。

  主持人:首先恭喜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获得了央广网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的荣誉,能否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的基本情况

  海纳真爱幼幼从2008年创建到今天已经有十年了,我们一路探索一路发展走到今天,在全国有400家全日制早教中心遍布每一个省和地区,除了西藏地区以外我们服务过的宝宝及家庭超过15万,十年进化和升级,我们从整个托管+早教”体系到管理运营体系,服务体系到培训体系,已经形成了全方位的匹配和体系搭建同时我们又为整个托育行业做了业态模式创新和探索,推动全日制早教品类成为一个高速增长的品类。 

  持人:儿童教育的师资良莠不齐,真爱幼幼在教学教师团队培养上有什么特色呢?

  海纳真爱幼幼成立了全日制早教学院,每个月我们有一百多老师在参加培训,同时我们还在很多幼师学校开设早教专业课程。全日制早教要想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基础,就要从职业抓起,职业化不仅代表着专业化老师成长,也代表着整个行业职业水准的推进。我们一直强调,一个品牌的职业化不叫职业化,一个行业的职业化才是职业化,让每一个老师都到一个职业化的标准才能让这个行业良好有序发展。

  主持人:您作为一个母亲,同时也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随着二胎普及,对于行业将带来怎样的利好

  海纳:今天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每一个80后和90后父母在忙着自己事业的同时孩子肯定有一个很好的成长四个老人看护会有很多的负担,老人可能生活在50年代和60年代,他的观念和思维的水准还停留在那个时代的状态年轻的父母生活在互联网时代,育儿要和时代结合,我们的发心是让每一个0-3岁的宝宝同龄小朋友在一起,让父母在自己家附近找到一个地方,给宝宝的人生一个最好的开始宝宝一群很好的玩伴。

  主持人两年我们真爱幼幼了什么变化呢?

  海纳:两年时间我们的园所增长量每年翻番现在已经达到400家。发展速度非常快,说明宝爸和宝妈刚性需求和现在这个快生活节奏结合在一起同时原来越多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封闭在家庭里面,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国际化的早教、视野接轨,从小培养良好的心智性格好习惯。

  主持人进入2019年,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的未来规划是什么样的?

  海纳:新的一年,作为制早教的开创者及领军者真爱幼幼引领着这个行业和业态的发展我们推出了一个万人全日制早教师培养计划以职业化推动行业发展。现有我们的很多全日制早教中心一位难求,在积极准备开第二家园所2019年,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中心有望突破一千家,成为国内真正的行业引领

  主持人:非常感谢我们的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的海老师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申珅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专访: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创始人海纳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邀请到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创始人海纳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