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

2018-12-29 14: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邀请到正典燕窝品牌创始人,正典燕窝有限公司董事长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理事长拿督谭承哲先生进行专访。

   

  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

  主持人:那首先恭喜荣获我们央广网“2018年度燕窝行业领导品牌”的大奖,听说咱们近期推出了鲜泡燕窝想请您介绍一下这个鲜泡燕窝是怎样的

  谭承哲:鲜泡燕窝是当前燕窝行业最前沿的一款商品,开创了燕窝4.0时代。是正典燕窝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方便燕窝,“鲜”即为新鲜、锁鲜,保留食物最地道的营养口味为鲜;沸水焖烧即为“泡”。无需泡发、挑毛、炖煮、仅需加沸水焖烧10分钟以上即可食用。比干燕窝更方便、比鲜炖燕窝更新鲜,如果说需要泡发炖煮的干燕窝是燕窝1.0时代,开盖即食的即食燕窝是燕窝2.0时代,鲜炖燕窝是行业的3.0时代,那么正典燕窝开创鲜泡燕窝新品类,推动行业进入燕窝4.0“鲜泡”时代。

  主持人:那随着我们现代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其实我们燕窝的这个消费人群大多是80后90后了。那我想知道针对母婴人群新上市的这个鲜泡燕窝鲜炖燕窝的区别在哪里?

  谭承哲:我先介绍一下这款商品。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产品最大的特点

  第一是原料新鲜,从采摘毛燕到完成成品,全程不超过30天

  第二是精选马来西亚溯源进口的1%特级极轻毛白燕窝,只取40%鲜嫩盏身通过-50℃真空冻干锁鲜,迅速的把它的营养能够保持住。燕窝核心营养成分是唾液酸,鲜泡燕窝的唾液酸平均含量高于100mg/g,即10%以上,大家原来经常吃的干燕窝唾液酸比例大概是8%左右。

  第三是安全性。这款产品是百分之百的纯正燕窝,洁净度最高,不含任何的异物杂质;没有任何的添加,它的安全性会非常的好。正典燕窝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燕窝的生产商,也是连续四年对中国出口最大的燕窝企业截止到现在的数据,我们2018年最大的燕窝出口商。并且我们在中国市场做了很多年,像同仁堂很多的大药店连锁,我们也是他们的战略供应商。我们所有的产品加贴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燕窝溯源标签,出口是严格受到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所有严格的监控

  第四是鲜泡燕窝是有温度的燕窝。从几层意思来讲吧冬天到了,尤其是北方是天寒地冻的, 食用鲜泡燕窝只需十分钟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美味燕窝它本身吃的是一种有温度的状态二是说这款燕窝确实耗费了我们很多的心血,用了三年多的时间,整个科研团队投入巨大,研发过程用掉了几百公斤的原料,最终才得以研发成功,然后正典燕窝天猫超级品类日新品首发。 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我们配备了质量非常高的烧杯,并一个随身包里面也会有相应的糖包,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调,并且配备了专门的燕窝勺。我们用了很多的心血,为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和体验感,消费者传递这种温暖。

  第五是鲜泡燕窝的味道非常鲜美,我们保留了燕窝本身的味道我们马来西亚有自己的燕窝加工基地,在食材的加工过程中避免营养流失,并能快速的到达消费终端,我们的从产品采摘到消费者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说能保证它的这种原汁原味。所以大家打开一些燕窝,质量不好的燕窝,闻起来味道不太好,但是好的燕窝一定是一股淡淡的蛋白清香。鲜泡燕窝是和干燕窝现炖出来是一样的,有浓郁清香味道。

  相对于鲜炖燕窝,鲜泡燕窝口感更好,它有温度味道更鲜,食用更方便。鲜炖燕窝对温度有要求,储存需要冷藏状态,并且是玻璃瓶携带不方便。鲜泡燕窝可以随身携带放到随身包,无论是在办公室旅游还是朋友聚会,男同志喜欢泡茶,同志在一起聚会泡个燕窝,其实这种体验是非常好

  主持人:2019年企业有什么新的规划呢?

  谭承哲:因为正典燕窝是一家发源于马来西亚,一直专注于燕窝全产业链企业。2019年我们还是延续我们原来的战略规划,就是打造燕窝百年国际品牌。让作为古代宫廷御膳珍品的燕窝惠及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地开发出更好的产品。

  第二点是说渠道方面,我们除了巩固原来的传统渠道,比如中国的各大医药连锁药店,加强与天猫京东网易等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之外,我们加大线下布局,开辟品牌体验店,让消费者去了解和接触更好的燕窝。另外一点是也会加大燕窝科普宣传,让消费者更多的去了解燕窝功效对女性来讲燕窝美容效果还是非常明显。它不像化妆品只是对皮肤表层的一个改变。燕窝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它能影响人体皮肤的细腻和老化,能启动衰老皮肤细胞的修复与再生,所以,它能够淡化雀斑、美白皮肤等,增强身体免疫能力。使得燕窝对人体的滋补、复原起着很大的作用。燕窝酸为燕窝中最珍贵之营养成分,是母乳中的重要营养成分,可促进婴幼儿大脑和神经组织的发育,提升记忆力和智力,提高婴儿与母亲的免疫能力;让胎儿更强壮、皮肤白皙细致。燕窝本身也有助于安胎稳胎的效果,协助孕妇顺利生产,加速产后恢复。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再次感谢谭董为我们带来关于正典燕窝的分享,同时再次恭喜正典燕窝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燕窝行业领导品牌”。也希望各位妈妈能够继续关注正典燕窝,关注央广网母婴盛典,谢谢各位!

编辑: 申珅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

鲜泡燕窝是当前燕窝行业最前沿的一款商品,开创了燕窝4.0时代。是正典燕窝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新型方便燕窝,“鲜”即为新鲜、锁鲜,保留食物最地道的营养口味为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