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专访:兰海说成长兰海

2018-12-29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兰海说成长创始人兰海女士进行专访。

  兰海说成长创始人兰海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兰海说成长创始人兰海兰海老师同时也是大型亲子育儿真人秀超级育儿师的特邀嘉宾,首先请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以及我们这个兰海说成长品牌的基本情况

  兰海:我从事家庭教育这个行业已经18年了兰海说成长我们是从2017年开始做的通过互联网和全视频的方式来进行家庭教育的产品通过互联网这样的方式,把教育服务传达到千家万户,希望通过父母自己的学习来帮助孩子成长

  主持人:那首先也恭喜您荣获了我们央广网2018年度母婴行业领军人物这个大奖,那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您这一年都做了哪些对我们的母婴行业有意义的事情吗?

  兰海:第一我们把所有的系统专业的知识变成是能够落地的,能够帮助到父母学习的,并且用了全视频的方式帮助父母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第二、因为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所以可以让各个地方的人都同时在学习我挺骄傲的一个方面就是我们在全世界有着14个不同国家的用户在学习。

  主持人:那我们想问关于我们这个兰海说成长这个品牌它的历史的背景是什么样的

  兰海:我们机构成立于2003年,在成立的过程当中,我们不断帮助孩子的成长,现在建立了帮助孩子成长的一个生态圈。此外,我们不仅有对孩子的内容,也有帮助父母提升的帮助教育者提升的内容,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孩子成长的生态圈的提升,最后能够帮助孩子越来越健康。

  主持人:那您刚刚提到了说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个家庭教育领域,那在这个领域当中您能否作为这个领域当中的先行者和我们分享一下有关于这个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吗?

  兰海:首先我们知道人在一生当中会经历不同的阶段,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但是只有家庭是不变的,所以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于对于孩子成长的影响,深深影响着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待这个社会的态度,所以家庭教育是不可被替代的,并且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

  主持人:马上要到了19年了,在19年当中我们的兰海说成长的未来的发展规划会是什么样?

  兰海:我们在2019年要用更专业更全面更系统的内容通过互联网的方式集结到千家万户,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的家庭产生连接

  主持人:那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大约是什么样的内容吗?

  兰海:我们现在是分别针对0-6岁和6岁孩子,我们把家庭当中的一些场景都把拍摄成了短视频,这样就能够帮助父母通过视频手把手学习,能够解决父母在育儿上的烦恼。

  主持人:好的。那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兰海说成长的兰海老师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申珅

2018央广网母婴盛典专访:兰海说成长兰海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兰海说成长创始人兰海女士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