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塔洋所

2017-12-19 10:39:00来源:央广网

  塔洋所:三个女人唱起食安大戏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2014年初,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塔洋所挂牌成立,全所工作人员恰好是三个女人:所长蒙雅、执法人员李杰娥和高小薇。琼海市是有名的“红色娘子军”的故乡,于是,这个所被塔洋群众亲切地叫作“红色娘子军所”,三个女人,也在塔洋镇唱起了“食安大戏”。

  612日下午4时多,顶着火辣辣的毒日头,已有7个月身孕的的蒙雅挺着大肚子,和同事林展一起来到琼海市塔洋镇联先鹅肉店,查看厨房新装风幕机的使用情况。

  看见蒙雅走近饭店,王德健赶紧搬来凳子,将蒙雅让到遮阳棚下,又吩咐员工端来凉茶。他关心地埋怨蒙雅:“这么大热天,不在家安心养胎,还出来工作。不为自己考虑,也该为孩子考虑!”

  “王老板,不碍事。我会小心的。”蒙雅笑着应承,心里是热乎乎的感动:3年监管付出,群众很认可。

编辑: 果君

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塔洋所

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塔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