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综合协调处

2017-12-04 09:45:00来源:央广网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综合协调处全体成员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齐心协力,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规划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组织和督促全市各区各部门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大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年度考核及家禽生鲜上市等工作,不断提高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一、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

  综合协调处成立于2004年,一直以来负责全市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2014年机构职能调整后,开始承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为了顺应食品安全监管改革、发展需要,追求更高的食品安全监管效益,切实维护我市食品安全秩序,综合处结合我市工作实际,陆续出台了《广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食品安全主要职责》、《广州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广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广州市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建设指导意见》和《广州市“食得放心”信息化顶层设计概要》等一系列制度性文件。有机整合了市、区各部门食品监管资源,形成科学监管合力,为切实保障我市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岳沛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综合协调处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综合协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