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市场、医疗器械监督科

2017-11-21 14:45:00来源:央广网

  药品市场、医疗器械监督科,是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中的一个业务科室。2015年经过机构整合后,成立了最初由3个人组成的医疗器械、化妆品科、2016年经过局领导研究决定,成立了由5个人组成的药品市场、医疗器械监督科。主要负责全县辖区范围内的药品流通领域、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监管工作。近三年来,科室的同志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团队精神,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推动了科室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药品、器械是一个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特别是近几年国家对药品、器械的重视,不加强自身学习,就要弄不懂相关政策、法规,这就需要与时俱进,保证知识的及时更新。通过省、市局的培训,科室的其中两名同志取得了省级GSP检查员资格、1名同志已取得了市级GSP检查员资格。

  通过参加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提高综合素质,展示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科室人员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和作风纪律进一步得到提升。

编辑: 杨祎

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市场、医疗器械监督科

吉林省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市场、医疗器械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