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11-21 14:40:00来源:央广网

  2015年8月份机构改革至今,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扣“四个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以“思路创新”为先导,研判形势新走向;对标岗位新起点;对照任务新要求,不忘“守望安全”改革初心;发挥“推石上山”的不懈韧劲,创新打开局面,聚焦握拳发力,以“四抓四保四促”,不断打造农安县食药安全工作新局面。

  三年来,农安县市场局在局党委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先后荣获诸多荣誉: 2015年“改革元年”荣获了农安县县级综合管理优秀奖、招商引资优秀奖、安全生产优秀奖、幸福农安目标建设优秀奖、全县重点难点工作特殊贡献奖;2016年获评长春市食药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7年荣获第34届长春市劳模集体光荣称号。

  2014——2017年陆续获评食品安全省级示范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绿色肉制品基地等荣誉称号;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农安县岗位目标责任一等奖。同时,打造了华正食品工业园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园区1个、康大兔养殖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区1个,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三年复审。具体工作如下:

编辑: 杨祎

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