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

2017-11-16 16:15:00来源:央广网

  “两学一做”求实效 企业感谢送锦旗

  2017年613日上午,陕西宾馆特地为市食品稽查分局送来一面写着“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对市食品稽查分局长期以来关心企业发展、悉心指导重大活动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陕西宾馆始建于1958年,是我省接待中外嘉宾、保障重大活动的重点单位。近年来,市食品稽查分局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以保障食品安全、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携手陕西宾馆先后圆满完成了中外嘉宾来陕视察、省市“两会”以及“西洽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保障任务,多次受到省市政府表彰,在共同执行任务中与监管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企业送来锦旗,是对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肯定。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食品稽查分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为民意识,不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有力维护了群众饮食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好评。

编辑: 果君

西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

陕西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