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萍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7-11-14 16:29:00来源:央广网
 
  作为萍乡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萍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始终秉承“科学、求是、严谨、公正”的科学检验精神,以“为国把关,为民执检”为服务宗旨,大力开展“三座大厦”、“三个平台”的建设,以打造全省有位置、全市有影响、赣西一流的检验检测中心为目标,不断完善人才、设备、技术、科研等各个方面,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曾先后获得全市“青年文明号”,江西省“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设施装备实现大变样。为求发展,萍乡市药检所在国家有利政策的支持下,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积极争取到中央投资项目,投入2800万元,新建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大楼,仅用20个月时间就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实验室面积从原来的1600平方米扩容到8200平方米,仪器装备从价值1000万元增加到2000万元。
  检测能力实现大变样。萍乡市药检所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基础上,通过积极扩项,检验检测参数从不到800项扩展到1500项,涵盖了食品、食品包装材料、药品、药品包装材料、化妆品、保健食品等166个大类,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达到全省地市所前列。
  队伍建设实现大变样。近年来,萍乡市药检所紧把进人关,招聘硕士研究生5名,除硕士外,目前全所有本科生24人,形成了合理的人才布局和人才梯队,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干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转变了人才断档的局面。
编辑: 果君

江西萍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江西萍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