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廖勇

2017-12-18 14:52: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9月27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与深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深圳市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食品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盐田食药监局综合监管二科基层执法员获得个人第一名。这次竞赛项目包括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应用、食品快检技术基础知识、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和兽药残留快速检测等内容。廖勇同志代表盐田局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市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笔试成绩、实操成绩、综合成绩三项第一名。根据本次竞赛奖励方法,廖勇同志将获得竞赛组委会授予的“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等荣誉称号以及2017年年度考核结果的优秀等次。

  廖勇同志在面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查以及日常监管和办案等繁重工作任务的情况下,利用周末时间和晚上空闲时间学理论,练实操,并取得骄人的成绩,与他过硬的素质分不开。

编辑: 岳沛

廖勇

深圳盐田食药监局综合监管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