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 熊云林

2017-12-18 11:11:00来源:央广网

  巧用兵力创业绩

  “在所里,熊所长就是我们的生产队长,管理范围广、事情杂又不讨好,但熊所长都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天门市石家河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熊云林在食药安全监管工作中,始终坚持事事带头,有危险的地方他先到,有阻力的地方他先顶,有困难的地方他先上。

  在调到食药系统之前,熊云林是在工商做稽查工作的。石家河食药监管所成立之初,所里其他人员还不知道如何办案,他就手把手地教,并将现场笔录、调查笔录等统统做出样本,并给干部职工讲解要点和巧妙提取证据的方法,使全所干部职工从食药安全监管的门外汉变成了能够发现案源主动办案、独当一面的好手。

  石家河监管所人手少,管理对象多,熊云林针对每个职工不同特点和特长,各有侧重地将日常监管工作进行适当分工,发挥每个人的优势,扬长避短,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我相信只要合理分配,小所也能办大事,人少也能创辉煌。”熊云林正在实践着……

  
  
编辑: 果君

熊云林

湖北天门市石家河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