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 王敏

2017-12-18 09:37:00来源:央广网

变压力为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干好工作,从事食品监管工作是我的荣幸,肩负着党和政府的重托,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食品环境是我的天职。”恩施利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股股长王敏,在面对山区基层食药监部门从业人员素质较低,假冒伪劣食品泛滥,监管压力重大时,始终不忘初心,克己奉公。

  短短三年,王敏从一个食品监管的门外汉,成为了全州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组长,成为了国家级课题《基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规范委托试点》的课题组组长,作为规范编写主笔参与省局对国家局食监一司的评审汇报。同时,参加了《湖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条例》研讨,代表湖北省100多个县(市)局向国家局汇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

编辑: 果君

王敏

湖北恩施利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股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