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安

2017-12-05 11:17:00来源:央广网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执法大队王安的微故事

  王安,执法大队保化组组长,看似年龄不大的他竟然是拥有25年工龄、20年党龄的“老同志”了,该同志于1992年入伍在部队服役14年,历任战士、学员、军医、政治部干事、政治指导员等职,2006年12月转业至花都工商分局,先后在狮岭工商所、经济检查科、花都区三打办工作,2014年7月划转至区食药监局市场监管科,2015年4月调整至执法大队工作。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王安已转业十个春秋,在转业至今的十年时间里,王安一直从事监管执法工作。十年的岁月轮回,带走了他的美丽年华,虽然已不再那么年轻,但变得更加成熟与干练,胜任与担当。而现在,王安在食药监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承担着食药监人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编辑: 岳沛

王安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食药监局市场监管科执法大队保化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