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龙海

2017-11-30 14:23:00来源:央广网

  

  处理消费者投诉

  在实际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关心他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从事食品药品监管工作3年来,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好评。

  一、思想政治方面。作为一名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及“两学一做”精神。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平时积极参加党组织举行的各种学习活动,在生活、工作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编辑: 果君

龙海

山东济南市历下区食药局文东监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