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刘辉宝

2017-11-30 10:33:00来源:央广网
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刘辉宝在燕家集市向群众宣传辨识假冒伪劣食品的基本知识,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饮食用药困惑
食药监管“最后一公里哨兵 沙河食药所所长刘辉宝同志

  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没有舒适的办公环境、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凭着满腔热血和强烈的责任感,他担任着食品药品监管最后一公里的前沿哨兵,肩负着辖区成千上万人舌尖上的安全,他就是沙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刘辉宝同志,是百姓食品安全最直接的守护者。

  自1986年参加工作31年以来,一直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一个老黄牛式的钉钉子精神,满腔热诚、高度负责、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14年调动到食药系统后,他深知食药工作的专业性,更是积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弥补专业知识不足。

编辑: 果君

刘辉宝

山东沙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