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郭文东

2017-11-30 10:16:00来源:央广网

  在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在工作中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较好的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向业户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一、将食品监管干出了“大特色”。

  常言说:“干一行厌一行是做不好工作的,更做不出特色的工作来。”在创城期间,榆山片区业户多,要想实现全面一对一指导不现实,于是他开动脑筋建立了榆山食药管理群,让业户入群。利用微信群对业户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对经营管理水平好的实行一对一指导,打造成首批示范店;每天及时回答每个业户疑难问题,组织业户学习和讨论,拉近了执法者与管理对象的距离,也感动了经营者积极配合执法工作,为平阴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 果君

郭文东

山东平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榆山监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