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 舒娟

2017-11-27 14:50:00来源:央广网

  舒娟同志,女、1976 年1月生,200012月参加工作。参加 工作以来,始终从事食品药品检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究实践经验;同时,还认真钻研业务,不断自我更新,自我积累,从而打下较系统坚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解决本专业专业性的技术问题,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技术管理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6篇,第二、第三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篇,多次参与铜仁市“道地药材”的研究与质量标准的起草工作,其中“吴茱萸药材特征图谱及质量标准的研究”课题。于2009年3月获铜仁地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梵净山仿野生天麻质量研究”课题于20114月获铜仁地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15月参与了‘铜仁地区半夏的质量研究’课题并顺利通过验收。2012年参加了国家药典委员会2011-2012年度药品标准提高课题项目 “宁泌泰胶囊”、“泌淋清胶囊”。2015年铜仁市科技局课题“铜仁市丹参质量研究”,主持该课题,目前课题已完成,资料上报科技局等待验收。2016年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贵州省中药材﹑民族药材2013版质量标准研究的新增品种“水黄连质量标准的制定”及修订品种“水朝阳花,水朝阳草质量标准的修订”工作正有序进行。2006年、2008年、2013年、2016年度被评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度被评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先进工作者”。

  在其他方面,该同志能够积极同领导、同事进行沟通,单位关系融洽,能够主动帮助他人,为人正直,敢于承担。经单位领导研究,同意推荐为“舌尖上的卫士”。

编辑: 果君

舒娟

贵州铜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中药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