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珍

2017-11-21 15:17:00来源:央广网

  一、 个人介绍

  李珍,女,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43月出生,于20107月参加工作,现任鄂尔多斯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检验一室副主任。

   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李珍同志作为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小组成员,率先垂范,认真学习了廉政准则与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近日又与全局同事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另外还一直坚持自学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三、脚踏实地,立足工作

  李珍同志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直致力于我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监管工作,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编辑: 果君

李珍

鄂尔多斯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检验一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