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洋

2017-11-21 15:14:00来源:央广网

  检验多用心,百姓更放心

  杨洋,女, 19825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产品质量检验高级工程师,20126月参加工作,从事药品检验工作五年来,始终秉承“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科学检验精神,积极投身检验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曾获得鄂尔多斯市“优秀个人”称号。并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3篇分别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已累计完成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各类检品近3000批次,并且做到零事故、零差错,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一、肩负重任,多一份责任心

  食药监关乎国计、维系民生,责任重于泰山,作为检验中心的技术骨干,连续四年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起的实验室能力验证项目,检测对奶粉中的灰分和小麦粉中的铬;乳粉中的蛋白质;高精面粉中的灰分;酱油中的苯甲酸和糕点中的脂肪,表现突出,均获得了满意的结果。

  2012年“毒胶囊”事件发生后,鄂尔多斯市全面排查市场上的胶囊类药品,承检检测胶囊中的铬,作为骨干承担了一半的胶囊检测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积极为2015年举办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提供后勤保障工作,为2017年《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我市顺利举办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大会的食品安全。

编辑: 果君

杨洋

鄂尔多斯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