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仁斯庆

2017-11-21 14:59:00来源:央广网

  乌仁斯庆,女,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是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副股长。

  参加工作二十几年来,乌仁斯庆同志坚持以人为本,开拓进取,踏实工作,甘愿奉献,为工作倾注了全部心血。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好评。在她的影响和带领下,经过全股同志的努力,鄂托克前旗餐饮行业经营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好转。

  一、 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始终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一线。 有人说乌仁斯庆同志太“老实”,她就是凭着这股实劲,在食品安全监督的岗位上从镇到旗干了六七个年头。她常说:“干一行厌一行是做不好工作的,更做不出特色的工作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近年来党和政府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而基层食品安全部门面临的却是一个从业人员素质较低,小、散、脏、乱、差的市场环境。食品安全部门工作责任重大,压力可想而知,但他却认为: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干好工作,从事食品监管工作是自己的荣幸,肩负着党和政府的重托,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食品环境是自己的天职。几年来,他一直在食品安全监督执法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任劳任怨,为鄂前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 果君

乌仁斯庆

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副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