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于围

2017-11-21 14:52:00来源:央广网

  从人群拥挤的早市到熙来攘往的农贸市场,从商贾云集的车站到偏远的郊区,都留下了他作为一个基层市场监管人员忙碌工作的身影。他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在假期甚至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对于百姓来说,食品药品安全是头等大事。但对于他来讲,能让老百姓吃的放心用的放心则是他在岗20多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十一期间,为了保障老百姓以及外地游客的饮食健康安全,他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并且对所辖区有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企业进行了执法行动,每次早上6点就开始对早市以及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指导,并联合市城管警察治安支队等单位对校园周边无证黑作坊、无证食杂店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取缔无证经营业户数户,对有偏离准则倾向或已开始发生偏离的行为人,给予提醒、指导,督促其采取防范措施或及时纠正偏差,使违法行为在即将发生或刚刚发生时就得到避免或制止。正是他的这种为人谦和,执法公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一方百姓以及商户的好评。

  他不图名和利,不求官与财,在平凡的基层监管岗位默默耕耘着,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一方百姓食药安全。

编辑: 杨祎

于围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