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琦

2017-11-20 15:58:00来源:央广网

  “食品监管行业的实际情况就是这个行业没有自身特殊的利益,只有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张琦是这么想的,也是常年累月这么做着。张琦,女,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桃山一分局副局长。张琦从事食品监管工作以来,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她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结合这样的实际,多年来张琦同志始终把“利国惠民”的思想贯穿于工作和学习当中,让“惠民”在平凡工作中闪闪发光,在食品安全监管这条艰难的路途上演绎着既朴实又感人的故事;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吹开了营造安全食品环境的胜利之花。

  

  图为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桃山一分局检查餐饮单位网络订餐服务,执法人员为经营者讲解网络订餐服务规定。

  ----太实在的张崎。“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就要干出实际成绩,才算是真爱一行”。张崎经常这么说,在工作生活中,朋友们都说张琦太“实在”,而就是靠着这股实在劲,张琦同志在工作中真正诠释了“履职尽责”,在食品监管岗位干出了实效。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党和政府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而基层食药监管部门却面临着一个从业人员素质较低、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较差的市场环境。

编辑: 杨祎

张琦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桃山一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