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剑

2017-11-17 09:14:00来源:央广网

现场讲解乳制品标签的规范使用方法

  陈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6月出生于四川省蓬溪县城关镇,19836月在凤州铁中高中毕业,随后参加工作,在职期间攻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并于1995年完成学业,顺利取得本科学历。20003月在中共党校陕西分校就读法律专业,20036月顺利毕业。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坚持脚踏实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准则,坚守在食品流通监管工作的第一线。先后在略阳县工商局两河口工商所、略阳县工商局城关镇工商所工作,1998年任略阳县工商局办公室副主任,2000年至2008年在略阳县工商局注册科任科长、略阳县横现河工商所任所长(副科级),2008年至20112月任略阳县工商局政工股股长一职,2011年至2014年在略阳县工商局食品流通科任科长,2014年至今,在略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任食品流通科科长。

检查肉制品两章两证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自我从事食品流通监管工作以来,就牢固树立了食品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努力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做实。按照上级的要求,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县将近七百多户的商场、超市、商铺不定期地开展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

  春节前夕,一般是检查组工作量最大、最苦、最累的时期。经常性地加班加点,只是为了市民能吃上放心的食物,过一个好年,为此,我们累却都快乐着。去年的春节前夕,我在外面正在对一个餐馆进行食品的检查,妻子电话里说,不慎意外滑倒,身体感到巨大的疼痛不能站立。我急忙回到家,搀扶妻子起来,到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诊断,三根肋骨摔断,需要立即住院治疗。此时正是全面整治检查工作的关键时刻,自己的事情再大也是小事,我必须要顾全大局。办妥住院手续,安顿好了妻子,我又回到了检查组,继续接下来的检查。白天工作量大、任务重,只有下班了才能照顾病床上的妻子,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了两个多月,慢慢地,妻子开始下地活动,逐渐的康复如初。

编辑: 果君

陈剑

陕西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